第(3/3)页 56楼: 家且的体质也很神奇,每一次都像是被人安排了剧本,但每一次都是他自己挣来的 57楼: 这就是命吧,天选之子 58楼: 也不要都说好运吧,没有实力也接不住这些机会,给他一百个命也没用 59楼: 说到这个我就想起水牛,据说水牛当年差点签下小老且 60楼: 这个瓜我吃过,说是水牛派了一个星探主动联系,但是被dk知道后火速加快出道了,水牛的高层嫌麻烦就没管了 62楼: 哈哈哈哈哈哈嫌麻烦,现在水牛应该很想穿回去抽自己两巴掌 63楼: 水牛的少男心事应该是错过十七岁未出道的家且吧 64楼: 真去水牛也不行,老且现在已经很好了,去了水牛一时半会也没法出道,还要熬 65楼: 而且绿卡,水牛,嗯懂得都懂 66楼: 听懂的人已经重庆小面了,之前浅浅追过水牛家的绿卡,被虐到不行 67楼: 世贸虽然天天挑剔公司,但该说不说洁面乳对财神爷的态度还是有的 68楼: 没打压没防爆(其实是防了一段时间但发现防不住后就放弃了)没把个资变成团资(其实是变不了只能加塞杂志)没有歧视绿卡(其实是老且帅到无法直视),k-Star反应也很快(其实是被粉丝喷了),目前来看dk做的都还可以接受 69楼: 本来的事,他的脸就是热度,去大公司不就为了资源吗,但事实证明老且本身就自带资源 70楼: 最恐怖的不是小且且现在的数据,而是他还在上升期。。。。。 72楼: 这才第一次巴黎时装周,DiOOr这次明显很满意,后续合作只会更深 73楼: 我看老且带的那个胸针也不便宜,好像是第一次合作吧,不知道能不能拿下那个[奢] 75楼: Veyrane那条线如果能谈下来,又是一个大资源。。。。 76楼: 不管我硬接,戴了就是有了,显化中 77楼: 时装周再加上后面和劳模的feat也要发,老帕的正规一辑也在准备中,音乐和时尚两条线同时推进 78楼: 这是要全面开花啊 79楼: 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了 80楼: 老且自己也在创作,不知道正规一能不能接到一首老且的曲子 81楼: 不会吧,毕竟是团的回归,可能要等到个人SOlO才能用吧 82楼: 有生之年可以等到老且的个人SOlO吗[哭] 83楼: 可以的可以的姐妹只要洁面乳不防爆,老且肯定有个人SOlO的 84楼: 安心吧,目前来说洁面乳虽然是水牛家出来的带有一些陋习,但还保留几分人的良知 85楼: 如果老且自己写的歌能出的话,那就是创作型爱豆了 89楼: 创作型爱豆+神颜+舞台实力+时尚资源+数据yiiC……这还让别人怎么玩 90楼: 小老且的职业生涯从没让我输过 91楼: 好想买一支名叫宋清时的股票这样我就能像韩国人一样在股市大赚一笔了[哭] (本章最后一句完全我的心声来着。书测结束总算来了量,但疑似是被火柴人封面吸引来的,非常有品味,小羊最喜欢的封面之一⌯ᵔᗜᵔ⌯ಣ,真的很想分享给所有人看,但每次发出来都被吞掉了。我要看看怎么解决这个系统bUg。最后依旧求求大家的催更和小礼物,爱大家!) 第(3/3)页